“这里的商品都是正品,而且比其他商超的同等商品便宜10%-40%”。26日上午,绥化保税区内,顾客李女士对在场的众多记者说。

图片

  12月25日上午,黑龙江全球跨境商品保税直购体验中心试运营仪式启动。中国国际航空经济高峰论坛执行主席乔鲸、黑龙江龙运集团董事长董令三、京博金融投资集团董事长叶恒武、北京品优昶益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威,绥化市级领导、庆安县主要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

  该体验中心是黑龙江省首家汇集全球商品的批发集散中心,位于绥化市庆安县经济开发区,占地3000平米。依托于黑龙江省绥化保税物流中心,为哒哒猫跨境电商平台提供线下展销服务,来自全球各地12大类商品,近7000多种单品汇聚于此。目前所售商品涵盖跨境商品中的“母婴、美妆、保健品”三大类及红酒、快消品、家居用品等商品。所有商品都由海关监管,保税仓备货,百分百正品保障。

图片

  未来保税直购体验中心将进驻省内外多个地区,采取线上下单,保税区发货的运行模式,真正实现消费者“足不出户览世界,轻点指尖购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