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哈尔滨市体育总会支持指导,哈尔滨市跆拳道协会主办,北京德道体育公司、黑龙江大学、哈尔滨体育学院、哈尔滨市对外体育交流协会等单位协办,第34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跆拳道公开赛(首届中华脚斗娃推介赛)于2017年1月26日—28日,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举行。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哈尔滨市跆拳道协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从第25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始,每年冰雪节期间定期举办跆拳道国际邀请赛,旨在增进国际、国内友好城市文化体育交流,宣传哈尔滨冰雪文化,推动哈尔滨市冰雪旅游事业的发展。到34届共举办十届,该赛事已成为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一个固定组成部分。本次比赛的特点:参赛年龄广泛,项目多,既有技艺比拼,又有趣味体育,亲子比赛更能体现全家参与体育健身意识。比赛共设竞技、品势、电子竞技、特技、击破、跆拳舞、脚斗士七大项,共分宝贝组、幼儿组、儿童一组、儿童二组、少儿组、少年组、青少年组、成年组、亲子组等九个组别,同时设立376个小项的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有来自俄罗斯、北京、辽宁、吉林、内蒙古、黑龙江等地区的83支代表队、1500多名运动员参加,规模和人数均超过往届。他们将在三天的比赛中进行近2600余场比赛,决出376个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