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由中共嘉荫县委宣传部主持编写《灵韵龙乡旅游文化系列丛书》在县新华书店正式上架发售,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阅读购书。

  当天上午九点,县新华书店里坐满了前来阅读和购书的市民,这其中不论是年过花甲的老人还是小学生都捧着新上架的《灵韵龙乡旅游文化系列丛书》读的如痴如醉,通过书中的描述感受嘉荫这美丽而又神奇的土地,优雅恬静的自然风光、幸福和谐的人文环境所散发的独特魅力。这套丛书作为认识嘉荫、热爱嘉荫、开发建设嘉荫的一张城市名片,不仅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更吸引了外地游客,一位来自哈尔滨的游客专门来到新华书店购买了一套丛书作为珍藏,并邀请丛书作者进行了现场签名。

  据了解,上架发售的《灵韵龙乡旅游文化系列丛书》,共包括6册作者合集的《故事嘉荫》、《童话嘉荫》、《诗韵嘉荫》、《散文嘉荫》、《旋律嘉荫》、《收藏嘉荫》和《一碗月色》、《走过风的颜色》、《岁月的书签》《天涯悄悄有芳草》4册个人专集,涵盖了故事、小说、散文、诗歌、童话、音乐、书法、绘画、摄影、收藏等众多艺术门类,整理和保护了嘉荫乡土文化,宣传了嘉荫的文化个性,极具地方性、民间性、文学性、史料性、知识性和可读性,充满嘉荫元素,富有收藏价值。

  ( 于洋 苏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