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德义先后深入三百客运站、站前市场、沃莱客超市等处实地检查节日期间场所安全。

  在中环联合执勤点,高德义与在此抵近执勤的消防队员、交警、特警和辖区分局巡逻民警亲切交谈,问寒问暖,同时要求做好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强化街面见警率,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他同时代表市局党委向广大民警、武警、消防队员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

  除夕夜,在火车站反恐屯警点,高德义逐一向执勤民警、武警致以亲切的问候,详细了解就餐情况,要求做好装备配备和后勤保障工作。同时详细询问了到齐列车的运行频次、客流疏密情况,要求执勤民警一定要扎实做好联勤工作,为旅客出行创造安全环境。

  在东市场派出所,高德义同志对值班民警致以节日慰问,并详细了解派出所人员结构、办公场所软硬件建设情况。重点询问了派出所接处警情况,要求派出所进一步强化小区内视频监控建设,充分利用科技手段,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建华交警大队,高德义同志与值班民警亲切交流,询问交警路面执勤及交通事故处理情况,要求民警进一步严查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车辆行驶安全,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当晚,高德义前往市公安局食堂,与市公安局值班备勤民警一起包饺子、唠家常、话工作,听取大家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高德义希望广大公安民警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张冰 张亮)

  来源:齐齐哈尔市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