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下午,齐齐哈尔市“赞颂辉煌成就 军民同心筑梦”主题颁奖晚会在工人文化宫举行。齐齐哈尔市领导、军分区领导、在齐军队离退休老干部、老复员军人、军烈属、家属代表;鹤城工匠、驻齐部队官兵、市直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员工以及北三区社会各届群众代表近千人参加了颁奖晚会。

  开场舞蹈《希望》拉开了颁奖晚会的序幕,歌曲《当那一天来临》,唱出了鹤城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开创军民同心筑梦的新时代。女子群舞《我等你》、歌曲《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表达出了军嫂对军人的牵挂,军嫂用爱浇灌的军旅之花。

  由市武警支队带来的特种技能《鹤城利刃,剑指苍穹》展示了这支特殊的部队,他们冬练三寒,夏练三九,个个身怀绝技,以一挡十,担负着齐齐哈尔市和谐发展的保卫任务,为鹤城的平安擎起了一片蓝天。 舞蹈《流云飞鹤》 、诗朗诵《兄弟,我终于见到了你》 、情景歌舞《天下乡亲》 、京剧《中国脊梁》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大合唱 《当祖国召唤的时候》、《人民军队中心于党》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上,表彰了“全市十佳优秀退役军人”、“十佳好军嫂”、“市十大民兵模范”。(宋喜雪 张亮)来源:齐齐哈尔市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