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黑河中支本级营服开展了“九月新老客户保单整理服务会”,由营服曲瑞经理主持本次活动,到场客户共150人。曲瑞经理代表全体内外勤对于参会客户的到来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随后,由我们的苏忠瑞经理进行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简单介绍,让各位新老客户朋友更加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同时也非常有幸邀请到了一位优秀的讲师,盖中老师。这位老师毕业于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具备多年临床医疗工作经验,1998年起加盟保险行业,曾任职某金融机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及总公司产品功能组组长,理财规划师认证项目导师,中国银行黑龙江分行金融理财部特邀服务顾问,核保人杂志特邀撰稿人,哈尔滨金融学院客座教授。盖中老师有着非常丰富的医学经验和寿险经验,为客户们带来了“健康是福,康健无忧”主题课程讲解。

  相信本次活动会让大家对保险有着更深刻的认识,让各位客户们能够更深刻的认识到保险的重要性,同时也认识到自己所欠缺的保险经验知识,让自身能够得以完善。在场的客户在老师的讲解后都纷纷点头,拍手称好。

  九月大战,顺势而飞!

  富德生命人寿黑河中支营销部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