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连三

  获救后又离开医院 吃药割腕一心求死

  不过,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第二天18日9时57分,龙凤分局再次接到王磊哥哥的报警电话:“我弟弟又吃安眠药了,这回是24片,在三永湖附近。”社区六队民警范洪强立即赶到湖边查找,直到当晚17时许,才将昏迷的王磊找到,送医抢救后他再次逃离鬼门关。

  后经了解,当日清晨,王磊没有通知医生,就悄悄地离开大庆市人民医院。他返回入住的宾馆结清房钱,独自来到三永湖边吃下安眠药,进行了第二次自杀。不过,由于服药后身体难受,王磊挺不住给哥哥打了求助电话,哥哥立即再次报警。

  又过了一天,19日8时许,龙凤分局接到报警,在澳龙小区有人割腕自杀。社区二队民警黄松棉、马勇刚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个男子躺在一栋楼门口,手腕上都是血,已经失去了知觉。男子被送往大庆市第五医院,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随后,民警在该男子身上发现其身份证、离婚证和户口簿,正是连续自杀未果的王磊,他已经第三次逃离死神魔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