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七层楼顶喝酒 一跃坠下当场身亡跑到七层楼顶喝酒 一跃坠下当场身亡

  与妻子离异、父母重病,大庆一位34岁男子生活受挫,产生厌世情绪,3天之内吃安眠药、割腕、跳楼……连续自杀四次。前三次因民警及时赶到救回,可惜他始终没有放弃轻生念头,第四次他从七层楼顶跳下,当场殒命。

  第一次自杀

  吞12片安眠药 告诉哥哥我不想活了

  “警察快去找找,我弟弟要自杀!”17日21时许,大庆市公安局龙凤分局接到一个来自广东的报警,一男子称自己的弟弟王磊(化名)正要割腕自杀,“他说跟媳妇分了,不想活了,给我打电话道别。”王磊的哥哥人在广东,没办法当面阻止,只好向大庆警方报警,“我弟弟住在龙凤区一个宾馆,但是具体哪个宾馆不清楚。”

  社区五队值班民警姜振勇、吴波立即登录警用平台,很快查到王磊的入住信息。民警赶到龙凤区澳龙附近的一家宾馆内,敲王磊的房门,见无人回应便果断让服务员开门,只见一名男子跪倒在床边,地上有药盒,电脑桌上放着壁纸刀。民警上前询问,男子正是王磊,“吃了一盒安眠药,大概12片……还要用刀割腕……”王磊已经语无伦次。民警叫来急救车,将王磊拉到大庆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经过一夜的救治,王磊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