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杭州35℃,长沙34℃……听说世界上有一种“高温”,叫朋友圈里的“高温”。外地亲们在朋友圈里是这么刷滴——

  “俺这条命是空调给的。”

  “多么多么想抱住萧敬腾的大腿。”

  “我和烤肉之间只差一撮孜然。”

  “说真的,这天儿就算老公跟人跑了,我都懒得去追。出门5分钟,流汗两小时,如果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请先救你妈,让我呆在水里……”

  画面太美,小编不敢看……

  7月睡觉盖棉被,真别不信

  正当全国人民都在“火热”中,小编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听说昨儿早5点多,大哈尔滨的温度竟是16℃!!!哈尔滨的亲们都是冻醒的!!!

  小编先是默默翻出了棉被……

  冷啊,睡不着,望了会儿天,于是又默默翻出秋裤……

  早晨一出门,这小风儿一吹,酸爽得简直没sei了!

  要说我大冰城,酷爽这个事儿是全国驰名的。但昨天这爽天,估摸不光因为降温。气象专家云淡风轻回应:

  “不算啥。哈尔滨素来这么任性,今年7月中旬平均气温其实跟往年同期差不多,降雨少了点儿,还没往年这时候凉快呢。只不过昨天云层散去,‘冰城蓝’出现,明媚的阳光蒸发掉空气中的水汽,风一吹就感觉更爽。由于晴天夜间没云层保温,最近早晚温差比多云天更大。估摸这拨凉快天能持续到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