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4时30分许,在松北区万宝镇赵木屯江边,一男子酒后下水捞蛤蜊时不慎溺水失踪。18时许,溺水男子被打捞上岸,但不幸身亡。同是在昨日下午,在距离该事发水域约2公里处,一20岁男子下水游泳时溺水失踪。

  昨日14时许,在王万铁路桥桥下,一名20多岁男子独自一人到江中游泳时不慎溺水。据目击者介绍,“男子游了一会儿,突然挣扎了几下,很快就没影了。”据知情者讲,附近是个沙场,江里暗沟、沙坑特别多。截至昨日20时,救援人员还没有找到失踪男子。

  无独有偶,昨日14时30分许,距离这起溺水失踪事件现场2公里的地方,一男子酒后在松北区万宝镇赵木屯江边下水捞蛤蜊时溺水失踪。17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水上公安分局民警正在江面上搜救。

  据当地居民介绍,溺水失踪男子今年32岁,家住赵木屯,事发前和家人聚餐喝了酒。目击者称,男子在下水捞蛤蜊时发生意外,“他从岸边往水里走了3米左右,人就突然掉水里了。他的岳父和叔叔下水救了两次,但都没成功。”18时许,溺水男子被打捞上岸,不幸身亡。据溺亡男子的妻子讲,他们平时靠做些小生意维持生计,家里有一个8岁的孩子。

  “新闻110”线索提供

  (作者: 李赫 王译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