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哈市道外区校园小区

  美团送餐小哥顺走灭火器楼道监控拍下全过程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生活报讯(记者时继凯李威兵)13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自家门前的灭火器被人偷走,自己调取监控后发现,偷走灭火器的人竟然是美团的送餐小哥。

  住在道外区校园小区的刘先生告诉记者,前两天,他回家时发现自家门前的灭火器不见了,便调取自家门前摄像头拍下的录像看到,12月9日,一位身穿美团送餐员制服的男子,弯腰将门口的灭火器拎走。刘先生很生气:“我们楼的灭火器都是自家的,为了防止突发情况准备的,他把灭火器给偷走了,这不是给我们带来安全隐患吗?”刘先生表示,因为灭火器并不值钱,自己便没有报警,只是提醒邻居们要小心,不要在楼道里放置值钱的物品。

  13日,记者向校园小区物业询问,物业经理表示,“具体情况不清楚,我们电梯有梯控,我们也不知道送餐的是怎么上的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