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群力大道两车交口会车时相撞,一人受伤 | 疑似酒驾!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12 日 23 时 30 分许,在道里区群力大道与兴江路交口处,一辆宝马越野车与一辆五菱越野车会车时相撞,车损十分严重,事故致五菱车男司机受伤入院。

  13 日零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宝马越野车停在附近工地黄色围挡旁,全身多处受损,破损严重,在车后路中央约 10 米多处,停着一辆灰色五菱越野车,车头几乎撞碎,轮胎爆胎。据过路的哥刘师傅介绍,事故发生在 23 时 30 分许,当时黑色宝马车是沿着群力大道由丽江路往景江西路方向行驶,而灰色五菱越野车则是沿着兴江路由群力第二大道往第五大道方向行驶,两车在交口会车时撞到了一起,五菱车直接就转了圈,他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发现五菱车驾驶员受伤,坐在车里不能动弹,自称头部、腿部受伤,而宝马车年轻男司机则满嘴酒气,好像喝了酒。零时 30 分许,交警和 120 急救车先后赶到,五菱车驾驶员被送往医院救治,交警则勘查现场。

  1 时 10 分许,肇事车辆被拖走滞留,肇事宝马车司机被带回交警队接受调查,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