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首届网红经济论坛 8月5日等你来

  2016年8月5日,由三松宜家冠名赞助,新浪黑龙江、新浪乐居联合主办,哈尔滨工大集团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一点资讯黑龙江、爱奇艺黑龙江协办的黑龙江首届网红经济论坛将在哈尔滨华旗饭店华旗礼堂盛大启幕。本届论坛将以“网红经济”为主题,围绕网红IP、新媒体产业发展趋势、自媒体运营等几大方面做精彩分享,力求通过此次论坛带来最具价值的网红经济及新媒体解读权威报告。

  届时,网红商学院创始人丁辰灵、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侯锷、新浪网政府旅游事业部总经理李峥嵘及微博签约自媒体人知名博主王人平将莅临本次峰会并做主题演讲。本次峰会还将邀请来自黑龙江省内各界专家学者、互联网领军人物、企业精英及营销人士等300余名嘉宾出席。

  当下,网红已成为一种现象,“网红经济”一词在企业、娱乐圈、商圈等各大圈层异常火爆!网红营销模式甚至晋升为一种有效的营销手段,各行各业都在谈论网红、直播、大数据以及自媒体,更有大牌企业在模仿和“流水线”式打造网红,“直播”成为屡试不爽的“营销神器”。

  此前,由新浪黑龙江主办的2016黑龙江首届网红大赛——#网红星工场#,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角逐和造星升级,前十强网红已荣耀诞生。据悉,这十大星级网红也将惊艳亮相本次峰会并接受现场颁奖。

  此外,论坛上还将颁发出“2016年上半年黑龙江十大政务机构微博”及2016年上半年黑龙江十大旅游局微博”“2016年上半年黑龙江十大V影响力人物”等奖项。届时,新浪黑龙江将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通过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多种方式进行全程直播报道。

  层出不穷的“网红”价值几何?“网红经济”能否成为龙江经济发展新趋势?自媒体时代如何加强 “话语权”?黑龙江首届网红经济论坛都将给您一个完美的解释,让我们拭目以待!

  具体报名方式及论坛最新动态请关注新浪黑龙江后续报道。

  三松宜家项目简介

  三松宜家,位于道里群力新区东区三期核心的位置,即群力第六大道与阳江路交汇处。是三松置业在2014年推出的高品质之作。项目总建筑面积26.7万平方米,占地约7万平米,整体分两期开发建设。由9栋高层、2栋商服构成。高层布局错开摆布,几乎可以让大多数楼宇的视角都能观赏到中心主题花园的景色。

  三松宜家,不仅地上交通便利,地下交通更带来无限的升值空间。规划中地铁3号线也穿过群力区,并在项目东侧设立了出入站口,预计2020年全线通车。同时,完备的生活配套,更为生活带来便利繁华。紧邻远大购物广场、金中环商业街、银泰城、华谊兄弟影城、关东古巷等,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都会生活。更与哈医大一院群力分院咫尺之隔,为今后家人的健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