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交通提示|22 日,京哈高速两跨线桥拆除施工,去双城、长春的车辆这样绕行

  ZAKER 哈尔滨记者 孙莹 周宏宇

  按照京哈高速改扩建工程施工计划安排,9 月 22 日 6 时至 18 时(大致时间)对京哈高速 K1174 及 K1175 两处跨线桥进行拆除施工,施工期间将对该路段采取调流措施。为保证过往车辆在该时段的顺利通行,交警部门提示如下:

  1。 去往双城的车辆提前在经济开发区(新星)收费站下高速,走 102 省道去往双城。

  2。 去往双城的车辆如果错过经济开发区(新星)收费站,请在京哈高速 1177 公里处调流至对向(长春至哈尔滨方向)通行。在 1175+400 公里处变道回原车道,按照指示标志去往双城方向。

  3。 去往长春方向的车辆在京哈高速 1177 公里处调流至对向车道行驶,在 1172 公里处变道回原车道继续前行。

  特别提示:

  行车过程中注意减速慢行,一定按照提示标志正确选择相应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