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印刷出错的1万多件地道龙江塑料包装经装点,运回印刷厂进行销毁。上午10点,销毁在地道龙江、印厂及亿阳福码三方监督下开始。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计1万3千件问题包装袋全部销毁完毕,未让一件有问题的包装流入市场。

  损失一批包装虽然可惜,但损失企业的信誉更可惜。作为黑龙江省绿色食品行业省域级品牌,地道龙江一直坚持生产有品质的产品。所谓品质,不仅要有品类齐全的产品为基础,产品质量也同样要经过严格把关。如果说产品是企业品牌的承接,那么质量就是企业品牌的灵魂,是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基础。在质量问题上,容不得半点马虎。正是出于这种对己严苛的态度,在本次包装出错之后,地道龙江执行总裁袁峰先生才会第一时间下达将包装全部销毁的指令,并派公司员工到销毁现场全程参与包装销毁工作。地道龙江用实际行动证明,在质量问题上,他们严于律己,无愧于人!

  以质量奠定品质,以品质赢得信赖。地道龙江用这样的理念,以一颗诚“食”之心,面对每一份产品。做好细节完善品质,做出既有颜值又有品质的地道国货,用高质量的好产品征服消费者,赢得市场的信任。这次包装出错,纵然产品品质没有问题,可溯源的信息关系到产品的诚信问题,这是容不得半点疏忽的。地道龙江坚持对产品负责,为消费者负责,让消费者在面对地道龙江品牌时能够安心、放心的进行选购。也正因为如此,面对这批包装,地道龙江迅速做出了彻底销毁的判断。地道龙江坦然面对社会各界监督,因为他们直面产品品质,以细节完善产品质量。

  以质量讲话,用事实证明,地道龙江始终站在消费者角度思考。未来,地道龙江将一如既往,视产品品质为企业生命,为消费者的餐桌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