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铁协对志愿者进行赛前培训

  300多志愿者将为大赛提供保障

  “大庆油田杯”2016年大庆全国铁人三项积分赛就要开战了,赛事保障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8月4日,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技术代表在市委党校,为我市招募的本次大赛志愿者进行赛前培训。

  记者得知,为保障本次赛事安全、顺利、圆满举行,根据人员需求,团市委、市体育局面向全市招募了340名志愿者,其中有100人将配合大赛相关部门服务于赛事,其余240人将主要协助保障大赛的安保工作。考虑到很多人对这项运动不太熟悉,培训开始后,中铁协技术代表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赛事的背景、比赛规则,并就比赛日程、比赛线路、工作纪律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爱心传递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周宝嘉说:“在接到团市委关于招募本次竞赛辅助志愿者的通知后,我就马上报名了。能在这种国内顶级赛事中锻炼自己,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将认真完成赛事组委会交办的任务,保障赛事运行,展现大庆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庆晚报记者 李慧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