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9月3日,由中国田径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伊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伊林”杯2017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赛鸣枪起跑。本次比赛是黑龙江夏季八大类精品赛事的项目,也是黑马系列赛之一。来自15个国家共计20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image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迷你马拉松共六个组别的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选手领略到中国林都的旖旎风光:湛蓝的天空、茂密的森林、小兴安岭腹地的美景、天然的氧吧,展现国际森林马拉松特点,展示林都自然生态之美,开启运动员“呼吸中国最好空气”的清新路程,让运动员切身感受到,伊春无愧为“氧气的故乡、跑者的天堂”。

image
image
image

  当下,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已经成为伊春体育的常规赛事。目前,伊春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赛,国际、国内及全市参赛运动员近2万人,叫响了“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赛”的品牌。

image

  2017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赛,在总结前两届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办赛水平,以“跑在青山绿水间,呼吸中国好空气”为主题,通过马拉松赛将体育赛事、生态旅游、文化交流、对外宣传、经贸合作等多元素、多业态有机融合,扩大赛会效应,全方位服务每位跑者,全视角展示林都伊春极致的生态优势和绿色化转型成就,彰显森林马拉松独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