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依安县检察院

  为深入落实县领导包保校园疫情防控任务,推动校园防控细化实化精准化,做到防疫教学两不误,确保开学平稳安全有序,4月1日下午,依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亚强在县教育局副局长崔多权的陪同下来到依安县第二小学,实地察看了学校复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听取了崔多权副局长及该校领导关于学校应急措施制定、防控物资储备保障等工作的情况介绍后,王亚强又对该校医务室、晨检室、临时隔离室、心理健康室、学生教室、物资储备室等处进行检查,了解了教职工和学生健康轨迹排查、日常测温、出入管理、重点区域消毒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体验了学生入校健康检查流程。

  王亚强表示:学生的安全与否是大家牵肠挂肚的大事,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落实、落细防控工作,全方位织紧织密织牢安全防控网,构筑起维护师生安全的严密防线,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万无一失,坚决打赢学校安全复课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