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7月17日,第三届网络电视舞蹈大赛暨荷花风采艺术节黑龙江赛区选拔赛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本次大赛最大亮点是黑龙江省首次尝试48小时多现场、8大直播平台同步移动直播。近1500万网友通过直播平台观看了本次比赛。这是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响应黑龙江省互联网+战略,进行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主办。本次大赛最大亮点是黑龙江省首次尝试48小时多现场、8大直播平台同步移动直播。近1500万网友通过直播平台观看了本次比赛。据了解,本次舞蹈大赛无年龄限制,舞蹈类别囊括古典舞、民族舞、现代舞、拉丁舞、芭蕾舞、肚皮舞、舞蹈组合等,百余家舞蹈机构、数千名选手报名参赛,大赛组委会将在入选的100多只舞蹈作品中,通过评委现场评分+网络投票的方式优中选优,晋级成功的选手将免费畅游香港迪士尼,参加荷花风采国际校园艺术节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