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中国女足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一展铿锵玫瑰魅力,光彩震惊足坛。

    2016年,时值亚特兰大奥运会20周年,中国女足元老明星再聚首,足球盛宴再次上演,再度展现中国女足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

 

 

    时值亚特兰大奥运会20周年,铿锵玫瑰将在深圳再次绽放。中国女足将于12月16日在深圳宝安体育场副场举行友谊赛。国鑫投资作为此次友谊赛的承办方与参赛方将于中国女足元老明星进行友好切磋,一场见证中国女足风采足球界盛会大幕即将拉开,引人神往!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由中国女足元老明星队将在主教练马元安、教练李必的带领下出席。原女足成员范运杰、王丽平、温利蓉、谢慧琳、浦玮、施桂红、邱海燕、赵丽红、钟红莲、陈玉凤、孙青梅、刘英、滕巍等元老队员将悉数到场。据悉在行程安排上,12月16日中国女足元老明星队抵达深圳后将参观访问国鑫投资,然后在深圳宝安体育场副场与国鑫投资足球队举办友谊赛。在12月17日,女足队员们赶赴"中欧国窖1573华南虎足球俱乐部年会",与中欧校友们来一次同台竞技,掀起一场绿与红的旋风。同窗老友与梦想战友高峰聚首,球场驰骋见证金兰友谊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国鑫投资赞助,国鑫投资注册成立于中国经济中心城市深圳,专业从事上海黄金交易所贵金属交易交收等业务。国鑫投资遵循上海黄金交易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充分发挥交易产品各项优势,不断的为客户提升服务价值和投资收益。国鑫投资坚持与用户、员工、合作伙伴和社会一起创造价值,共享成长。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是出于让足球爱好者们与中国女足元老明星切磋交流,感受中国女足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感受比赛中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感受女足们蓬勃的爆发力。将这种精神、这种原则、这种爆发力更好的应用于工作当中,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一场金融与体育的跨界大戏即将上演!国鑫投资邀您再次见证这群玫瑰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