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台风预警升级!最新停运车次来了,涉及到哈尔滨西、齐齐哈尔列车

  来源:ZAKER哈尔滨 

  中央气象台 9 日 6 时发布的台风红色预警显示,第 9 号台风 “ 利奇马 ” 预计提前于 10 日 1 时左右在浙江沿海登陆。

  根据台风路径变化情况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

  及时调整旅客列车停运方案

  确保铁路运输及旅客安全

  调整后的停运范围如下

  ● 9 日 18 时至 11 日 9 时,甬台温铁路停运;

  ● 9 日 18 时至 10 日全天,金温铁路停运;

  ● 10 日 7 时至 11 日 9 时,沪昆高铁及沪昆普速铁路杭州至金华段停运;

  ● 10 日 7 时至 11 日 6 时,杭甬高铁、萧甬铁路停运;

  ● 10 日 8 时至 11 日 6 时,杭黄高铁停运;

  ● 10 日 8 时至 11 日 10 时,宁杭高铁停运;

  ● 10 日 8 时至 11 日 6 时,沪杭高铁、沪杭普速铁路停运;

  ● 10 日 16 时至 11 日 15 时,金山铁路停运;

  ● 10 日 21 时至 11 日 18 时,京沪高铁、沪宁高铁、京沪普速铁路上海至镇江段停运;

  ● 11 日 2 时至 11 日 18 时,宁启铁路扬州至启东段停运;

  ● 11 日 6 时至 11 日 20 时,新长铁路海安至盐城段停运。

  停运车次

  区段停运

  温馨提醒

  台风期间,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和灾害影响程度等实际,适时采取停运、停售、限速、迂回、折返、加开、恢复开行等措施,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确保旅客安全出行需要。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 30 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中国铁路 12306 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停运列车及暂停发售列车车票的车次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 021-12306 咨询。旅客可关注中国铁路 12306 铁路客服网站公告,以及上海铁路局官方微博、微信信息,查询列车停运及正晚点动态,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来源:黑龙江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