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没办的抓紧了!免费安装 ETC 设备只剩最后 7 天

  ZAKER 哈尔滨记者 刘希阳

  快到年底了,你的车上安装 ETC 设备了吗?还没安装的车主,最后 7 天时间真得抓紧了——从明年 1 月 1 日起,安装 ETC 设备不仅费用自理,还需要车主到指定银行网点办理。

  截至目前,哈市已有百万台车辆安装了 ETC 设备。我省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客、货汽车 ETC 推广发行工作,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2019 年 12 月 31 日前安装 ETC,设备全免费,通行费最低可享 5.6 折优惠,车主每天还可以参与电台幸运抽奖活动。

  需要安装设备的车主,可以就近到各银行网点或社区,进行注册登记、设备安装及激活等。另外,如车主想到网点当场办理,可提前向银行网点预约。

  目前市 ETC 发行推进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工商银行推出预约办理服务,预约时间为每日 8 时 30 分至 17 时,预约电话为 0451-12328。

  此外,从 12 月 4 日起,省交投集团联合省内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以及交通银行,开展 “ 惠及百万车主 ” 大型 ETC 推广活动。通过各银行 APP 渠道申请办理 ETC 的客户,绑定工、农、中、建、交等 5 家银行省内银行卡,在收到 ETC 设备并成功激活后,可免费领取 100 元中国石油电子加油券,在全省中国石油加油站均可直接抵扣 100 元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