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龙江气象 :【省交通运输厅】09:30分哈同高速哈尔滨东站、宾西站解除封闭,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车辆通行。因养护施工:绕城高速成高子站、大齐高速机场路站封闭。省内其它高速公路均路况正常。

  据@龙江气象 :【省交通运输厅】1月19日09:30分路况信息:目前,因雪大路滑:哈同高速、建虎高速、鸡虎高速、牡复高速、牡绥高速、鹤大高速铁岭河站兴农站、桦南站至万兴站封闭;哈牡高速、依七高速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车辆通行。鹤大高速西长发站只允许七座以下客车通行。

  据@龙江气象 :【绥芬河降大暴雪】在过去的12小时(1月18日19时—19日07时)内,我省有13个站点降下暴雪,其中绥芬河降大暴雪。这是过去24小时(1月18日07时—19日07时)的降雪量,绥芬河的降雪量已经超过20mm,降下大暴雪:气象上规定24小时内降雪量20.0~30.0mm的降雪过程即为大暴雪 。

  本报18日讯(记者吴利红)18日,我省部分地区降雪。记者从省交通运输部门获悉,截至21时,因雪大路滑:哈同高速、鸡虎高速、建虎高速、牡复高速、牡绥高速、鹤大高速铁岭河站至西长发站封闭;哈牡高速、鹤大高速万兴站至曙光站去往哈尔滨方向,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车辆通行。因养护施工:绕城高速成高子站、大齐高速机场路站封闭,省内其它高速公路均路况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