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龙江气象 :【黑龙江省气象台01月19日05时40分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鸡西、牡丹江地区降雪量将达10毫米以上,(部分县市已达10毫米以上且降雪持续),已经对交通或者农牧业有较大影响。请有关单位和个人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生活报1月19日讯 都说“三九四九冰上走”,18日是“四九”的第一天,阵阵飘雪还真是让道路滑了不少。19日,全省仍有中到大雪,冰城天气多云以阵雪为主,小伙伴们出行要注意脚下哦。

  据中国网报道,根据不完全统计,当天我省至少有20个以上的县市最低气温突破了今年入冬以来极值。20日起冰城再次降温,预计到22日,夜间最低温均达-30℃左右,白天最高温也仅为-19℃上下。

  此外,18日哈市空气质量稍差,截至当天14时,全市10个空气质量检测点中,太平宏伟公园、省农科院、香坊红旗大街等5个监测地区达重度污染,道外承德广场等5个地区达中度污染。据悉,随着一股冷空气的来临,这样的雾霾天将会持续到20日。

  黑龙江省气象台18日16时40分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2小时内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降雪量将达4毫米以上,且降雪持续。

  哈市天气预报

  19日 多云有阵雪 -14℃—-25℃

  20日 多云转晴 -17℃—-30℃

  21日 晴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