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江畔路“漂移”宝马驾驶员找到了,被罚 50 元驾驶证记 2 分

  ZAKER 哈尔滨记者 孙莹

  5 月 9 日下午,ZAKER 哈尔滨报道了有宝马半夜街头玩 “ 漂移 ” 影响交通安全一事。记者随后与辖区道里交警大队沟通,交警部门表示也接到了市民举报并锁定了违法车辆。15 时 10 分,记者接到反馈,“ 漂移 ” 宝马驾驶员已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罚教育。因未确保安全驾驶、妨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该车驾驶人被处以罚款 50 元,驾驶证记 2 分的处罚。

  9 日下午,道里交警大队路政违法课副科长周明智根据举报市民提供的视频,调取了该区域附近的监控,迅速确认玩 “ 漂移 ” 的是一辆黑 Axxx 号段宝马车,车主姓孙,33 岁。随后,交警部门将孙某传唤至道里交警大队协助交警部门进行调查。孙某说:“ 事发当日他驾车路过通江街与防汛路交口,发现这里没有车也没有人,再加上这几天‘憋坏了’,就玩了一把‘漂移’过瘾。” 在交警的教育下,孙某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因未确保安全驾驶、妨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孙某被处以罚款 50 元、驾驶证记 2 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