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第四届中国(东北亚)森林博览会配套活动之一,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市林产工业局和伊春市木制工艺品协会共同举办第二届伊春小兴安岭木制工艺品设计制作大赛活动。本届大赛以提升我市“中国木艺之乡”整体形象建设为宗旨,以“新理念、新创意、新发展”为主题,以“展示创意成果、打造新品名牌、弘扬森林文化”为目的,扶持木艺企业做大做强,搭建北沉香为主的木艺产品信息沟通与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我市木艺文化产业绿色化转型发展。即日起开始报名,6月30日报名截止。7月16日至17日,在伊春汇源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参赛作品集中展示、专家现场评审,7月18日上午举行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评选活动具体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参赛作品征集范围分五大类别,每类产品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作品奖5个,北沉香产品奖项设置增加一倍。我市从事木制工艺品开发、设计、生产的企业和个人,大专院校、爱好者、发明人和专利持有者等,均可以集体或个人名义向所在县(市)、区(局)林产工业主管部门或向市林产工业局报名参赛。参赛者交付作品时须一并提供:1、功能完整的实物样品;2、设计规范的彩色、黑白样图;3、简明扼要的文字创意说明。

  大赛办公室设在林产工业局(市政府办公楼606房间),联系人:魏振巍(电话:3878606,手机:15304586766),参赛报名表及相关事项请登录第四届中国(东北亚)森林博览会官方网站查询下载,网址:/ycsbh,参赛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电子信箱:zgycslblh@163.com

  第二届伊春小兴安岭木制工艺品设计制作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