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经验与创意交流,前沿思想与文化碰撞。经过两天的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以“冰雪· 森林· 山地”为主题的“2016中国•伊春冰雪旅游产业国际峰会---暨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主题研讨会”于17日中午圆满落幕。

伊春冰雪旅游产业发展国际峰会闭幕伊春冰雪旅游产业发展国际峰会闭幕

  论坛期间,来自国内外300多名冰雪旅游专家、学者、冰雪旅游从业者围绕“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全域旅游与社区发展”、“信息社会跨界融合”三大板块开展主题交流;15位大咖的主旨发言汇集了东西方冰雪旅游业界权威人士的智慧;《伊春全域旅游中的冬季旅游》、《领迎接全域旅游新时代》、《网络无限,旅游无界》三场嘉宾主题讨论,畅谈快意,思想激荡。

伊春林管局副局长范庆华致闭幕词伊春林管局副局长范庆华致闭幕词

  论坛上,学术交流与项目对接同行,韩国ECO PARTNERS公司与黑龙江冰雪产业研究院、东北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伊春市政府与芬兰凯米耶尔维市签订缔结冰雪友好城市,把冰天雪地打造成共享共惠的金山银山。30余家国内主流媒体跟踪报道,及时传递论坛上的“好声音”。

  与会嘉宾表示,本届峰会在话题设置与主题的选择上紧扣冰雪旅游产业发展脉络,具有前沿性与现实意义,是一次高质量、大规模,极具学术性、权威性、专业性的国际冰雪旅游产业论坛。希望伊春峰会为国际冰雪旅游产业的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笪志刚发布宣言笪志刚发布宣言

  闭幕式上,与会专家共同呼吁保护环境,造福民生福祉,振兴资源型城市经济,并发布了《峰会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