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赞盛世,翰墨颂党恩。11月14日,由嘉荫县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县文体中心拉开序幕。近百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大饱眼福。现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了作品展。

图片
图片

  这次作品展为期七天,展出的近百幅作品风格多样、题材广泛、主题鲜明,国画作品的墨色润染,书法作品的笔力气骨,摄影作品的立意铺陈,或澄明雅致、或雄健奇俊,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和绚丽的光影,热情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佳绩,生动展现了我县五年来的发展成就,集中体现了我县干部群众务实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作品展吸引了不少书画摄影爱好者到现场观看、拍照、交流、讨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对展出的作品进行品鉴。

图片

  这次作品展将进一步弘扬“恐龙之乡”的美名,扩大嘉荫文化艺术品牌的影响力,对我县文化发展大繁荣和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与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