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由人民日报、微博、新浪网联合主办的2018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设立了主论坛和“金纽带”政务创新传播论坛、“金旗帜”央企论坛、“金梧桐”县域论坛和“总编与学者”学术论坛四个分论坛,其中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黑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哈尔滨市环保局、嘉荫县、铁力市、绥棱县均荣获奖项。

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龙江检查 荣获2017年度全国十大检察院系统微博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龙江检查 荣获2017年度全国十大检察院系统微博
黑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龙江气象 荣获2017年度全国十大气象系统微博黑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龙江气象 荣获2017年度全国十大气象系统微博
哈尔滨市环保局官方微博@哈尔滨环保 荣获2017年度全国十大huanbao系统微博哈尔滨市环保局官方微博@哈尔滨环保 荣获2017年度全国十大环保系统微博

  在2018政务V影响力峰会主论坛上,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龙江检查 荣获2017年度全国十大检察院系统微博、黑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龙江气象 荣获2017年度全国十大气象系统微博、哈尔滨市环保局官方微博@哈尔滨环保 荣获2017年度全国十大环保系统微博 。

嘉荫县荣获“城市活动创意奖”嘉荫县荣获“城市活动创意奖”

  “在微博,构建可对话城市——2018政务V影响力峰会‘金纽带’政务创新传播论坛”上,嘉荫县凭借一部很酷很fashion的中国首部跑酷视频“中国龙乡 酷在嘉荫”荣获“城市活动创意奖”。

绥棱县荣获“金梧桐农品营销创新案例奖”绥棱县荣获“金梧桐农品营销创新案例奖”
铁力市荣获“金梧桐县域文化创新案例奖”铁力市荣获“金梧桐县域文化创新案例奖”
嘉荫县荣获“金梧桐乡村旅游营销经典案例奖”嘉荫县荣获“金梧桐乡村旅游营销经典案例奖”

  随着县域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作用日益凸显,互联网+时代的县域创新发展探索也就更加迫切。2018政务V影响力峰会“金梧桐”县域论坛上,专家学者业内人士等围绕“微博,连接县域经济新纽带”的主题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县域创新发展”思想盛宴。绥棱县借助“跟着村长去下田”系列直播活动荣获“金梧桐农品营销创新案例奖”,铁力市举办的#奥运冠军铁力行#奥运冠军助力打造冰雪名城活动荣获“金梧桐县域文化创新案例奖”,嘉荫县凭借中国首部跑酷视频“中国龙乡 酷在嘉荫”荣获“金梧桐乡村旅游营销经典案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