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冬季阳光体育大会群体类项目中的雪地障碍比赛中,天津市代表团选派的滨海新区塘沽二中乙组代表队进入了半决赛之争,最终获得季军。

  天津市代表团选派的滨海新区塘沽二中的24位运动员来到银装素裹的冰城哈尔滨,参加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对这24位同学而言,是一份荣耀,在寒冷的冰雪大世界里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在这几天的活动过程中,天津队的“未来之星”感受着大会组委会各方面的关怀和贴心服务,在哈尔滨的生活和比赛也倍感温馨与温暖。据天津市代表团的领队介绍,小队员们很少接触这样的冰雪环境,但他们很快适应环境并找到投入比赛的感觉,而且发挥出了水平,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经过这几天的冰雪体育活动,24位“未来之星”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也让他们切身体验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阳光体育理念,相信这些优秀的小运动员一定会不负期望,将来用饱满的热情为冰雪体育事业作出一份贡献。

  (作者: 衣鸿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