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市委书记杨爱国,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德志,市委常委于伟东参加黑龙江省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项目对接会,并与参加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八届年会的企业家进行洽谈。

  此次黑龙江省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项目对接会,旨在通过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嘉宾的沟通交流,在国企改革、新业态、新产业等领域寻找新的合作机会。同时,也希望中国企业家能多为龙江发展出谋划策,让龙江的企业家在市场经济意识、经营管理等方面获得助益。据了解,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将在亚布力筹备建造“论坛永久会址”,定位为企业博物馆,为中国企业家提供学习交流场所,为企业家、创业者打造精神家园。

  在参加项目对接会前,市领导杨爱国、孙德志、于伟东与亚布力论坛创始人、主席,元明资本创始合伙人田源,当代集团董事长艾路明进行洽谈。杨爱国介绍了我市的资源、区位、产业基础等方面的明显优势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服务企业的优良政策,诚挚邀请广大客商、企业家到尚志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田源和艾路明表示,通过此次洽谈,深切感受到了尚志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今后将会到尚志进行考察,深化沟通交流,寻找合作商机,为尚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