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七届市委常委会召开第25次会议,市委书记杨爱国,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德志,市委副书记刘海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聂俊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兴国,市委常委于伟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锡美,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士勇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琪泉,市政协主席杨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亮、刘喜成,副市长刘彦生、陈方晖、於德华、马启民,市政协副主席刘松、和秀广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杨爱国主持。

  会议讨论并原则同意《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及专项小组名单》。

  杨爱国指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是我市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各专项小组组长、成员和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将改革担子挑起来,切实发挥作用。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抓改革就是抓发展的坚定信念,为我市建设“四个尚志”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