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市委书记杨爱国参加并指导苇河镇铁西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铁西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党支部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老党员对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批评,还对铁西村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杨爱国对铁西村党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杨爱国指出,铁西村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具有思想认识比较深、问题查找比较准、整改措施比较实、开展批评比较诚、触动作用比较强等特点,对于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的作用,也为经济社会整体发展奠定了一个非常好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杨爱国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体现出铁西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比较突出,广大党员“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树立的比较牢靠,示范带头能力比较明显,抓党建促发展的思路比较清晰。

  就下一步工作,杨爱国要求,要深化理论学习、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发展本领、持续改进作风,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思想更加先进、组织更加加强、作风更加优良、纪律更加严格、制度更加完善、作用更加突出,为铁西村进一步的发展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