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我市召开“三重点”工作谋划会,市委书记杨爱国,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德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琪泉,市政协主席杨升,市委副书记刘海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聂俊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兴国,市委常委于伟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锡美,市委常委、武装部长张宝权,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士勇,副市长刘彦生、玄亚庆、於德华、马启民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杨爱国主持。

  会议讨论了《尚志市2018年重点工作、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推进实施方案》。

  与会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我市2018年重点工作、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畅谈工作思路和措施,分析我市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务实性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共识、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形成了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要明确方向、坚定信心、求真务实、不断前进;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攻坚克难、争取胜利,要集思广益、创新开拓、谋求突破、扭转困局、争取主动。要充分认识“三重点”在全市大局中的纲领作用,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工作方案。要坚持瞄重点、攻难点,着力补齐短板、弥补不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要倒排工期、优化流程,强化督导、率先垂范,把握重要的发展契机,承担艰巨的发展任务,共同推动“三重点”工作目标尽快实现。

  会议强调,要强化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深刻认识到我市当前面临的经济风险、社会问题,积极探索完善工作新思路、新机制、新举措。要以勇于担当、雷厉风行、突出重点、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作风,不断向难事大事挑战,对项目运作以及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各部门积极沟通配合、形成合力,一个一个分析原因、一项一项解决问题,确保全市“三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