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7月3日大庆女司机失联的消息被报道后,众多市民揪心不已,祈祷女司机的家人能尽快找到她,希望她能平安回家,很多好心人参与到帮忙寻找的队伍中。

  然而,7月4日中午,记者从女司机家属方获悉,失联女司机已经遇难。众人一直祈祷不要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这是所有人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让人们稍感欣慰的是,发现女司机被害当天,三名嫌疑人已全部落网,其中最小的一人刚刚18岁。

发现尸体的井口发现尸体的井口

  两名嫌疑人藏匿绥化

  青冈县公安局是7月3日下午1点40分接到的报案,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公安机关先在青冈县祯祥镇自新村里找到了失联女司机孟婵(化名)的车。随后,青冈警方出动近百名民警进行排查走访,当天晚上8点钟,锁定了几名嫌疑人的身份。

  随后,警方通过技术侦查手段,监测到其中几名嫌疑人正往伊春方向逃脱,青冈县公安局安排行动组,赶往伊春实施抓捕,但是未到伊春时,又发现拉载嫌疑人的车辆已经返回。

  凌晨3点钟,警方通过在几个高速路口设卡堵截,最终截获拉载嫌疑人的车辆。

  经拉载人供述,警方获知,几名嫌疑人藏匿于绥化市北林区长发镇孙某某的母亲家。

  7月4日凌晨6点,两名嫌疑人在绥化市北林区长发镇被抓捕,据称,二人当时正准备取钱逃离。

  经过对两名嫌疑人的审讯,警方获知,大庆失联女司机已经遇害,嫌犯对做案经过供认不讳。

  49小时嫌犯全部归案

  经过二人的指认,当天中午12点左右,警方在青冈县祯祥镇五福桥附近草甸子上的一口井里,找到了失联女司机的尸体。

  当日18点左右,第三名嫌疑孙某在兰西县北安乡被抓获,这也是几名嫌疑人中年纪最大的一名。

  自孟婵被害到三名嫌疑人全部到案,共经历了49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