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斗车与轿车相撞后侧翻翻斗车与轿车相撞后侧翻

  三大动力路翻斗车与轿车相撞 轿车驾驶员被困车内

  5日凌晨4时40分左右,在哈市香坊区三大动力路锅炉厂门前路段,一辆满载碎石的翻斗车与一辆轿车相撞,翻斗车侧翻后撞断路旁两棵大树,驾驶员被困车内所幸并未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交警部门正在勘查现场,一辆吊车正在准备救援。事故中的翻斗车侧翻在人行道上,车上拉载的碎石散落一地,两棵大树被翻斗车砸断,大树横在路面上,翻斗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左后侧轮胎爆胎。

  据目击者王先生讲,当时翻斗车在三大动力路由哈慈向乐松广场方向行驶,一辆灰色捷达轿车在对向车道行驶至锅炉厂门前左转弯掉头时与翻斗车相撞。翻斗车左后侧轮爆胎失控冲向右侧人行道上,撞断两棵大树后侧翻,翻斗车驾驶员被困车中。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对驾驶室进行破拆,随后驾驶员被救出,所幸并未受伤。

  9时许,事故现场处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