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刚要进地下车库,一台本田车突然冲出,险些铲翻奥迪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29 日 17 时许,在南岗区前卫大街附近凡尔赛诗城小区地下车库门前,一辆正准备驶入地下车库的奥迪车险些被右侧突然冲出来的本田轿车铲翻,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奥迪车内乘客介绍,事故发生在 17 时许,他的女婿开着奥迪车正准备进地下车库,女儿在副驾驶坐着,他则在后排,外面雨很大,他也没注意白色本田轿车怎么冲出来的,只听 “ 咣 ” 一声巨响,他们的车就被铲起来了,向驾驶员一侧翻了过去,好在地库门口有挡车桩挡了一下,车这才没侧翻,随后车辆向副驾驶一侧落下,砸在本田车车头上才停了下来。

  他们一家三口受了点惊吓,不过都没啥大碍,没有受伤。事后,他们下车查看车损,肇事白色本田轿车男驾驶员自称 “ 开太快了,没看到他们 ”,表示抱歉后和他们协商赔偿事宜。

  随后,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勘察定损,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