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25日讯(记者张澍)今天,为备战26日下午与京铁火车头队的足协杯首回合比赛,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队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公布了足协杯对阵海报。

  25日下午,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队在主教练扬科维奇的带领下出现在黑龙江工程大学体育场,全队重点演练了倒三角等进攻战术。在进行战术训练时,扬科维奇穿上绿色马甲亲自上场。同时,年轻小将谭力玮也穿上了象征主力球员的绿色马甲上场。训练结束之后,记者问谭力玮是否会首发出场时,扬科维奇说:“我也穿主力球员背心了,可我肯定上不了场。”

  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公布了足协杯对阵京铁火车头队的海报。海报上,一只象征着火山鸣泉队的狼昂首啸月,蹄下踏着火车头,寓意球队在第一场比赛中取得胜利。

  26日14时,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队主场对阵京铁火车头队。届时将有千名黑龙江球迷到黑龙江工程大学体育场观战,为火山鸣泉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