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哈市香坊区南直路59号二环桥下

  男子过马路被撞身亡

  生活报20日讯(见习记者史天一文/摄)20日18时20分左右,在哈市香坊区南直路59号二环桥下桥口附近,一名男子过马路时,被一辆商务车撞倒,男子当场死亡。半小时后,在对向车道,一辆三轮电动车过马路时与一辆轿车相撞,电动车驾驶员受伤。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两起事故进行调查。

  19时40分,记者赶到该路段看到,双向车道均有交警在勘察现场,一辆白色商务车右前车头凹陷,风挡玻璃破碎,一名男子躺在路中间,经120确认已经死亡。在对面车道,一辆电动三轮车被撞翻,三轮车驾驶员已被送往医院。

  据目击者的哥王亮介绍,18时20分左右,白色商务车在二环桥向南直路方向下桥行驶,被撞男子在南直路由东向西方向过马路,不知什么原因,商务车撞向男子。王亮说,被撞男子30岁左右,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和120赶到现场,经确认男子当场死亡。“当时我正在现场围观,突然听到对向车道砰的一声巨响,一辆电动三轮车与一辆轿车相撞,三轮车驾驶员受伤较重。”随后三轮车驾驶员被送往医院。

  商务车驾驶员的朋友告诉记者,驾驶员25岁左右,已被交警部门带走调查。

  目前,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拖走,具体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