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艺伟吸毒在亮马桥公寓被抓傅艺伟吸毒在亮马桥公寓被抓
曾演“封神榜”妲己曾演“封神榜”妲己

  新京报记者 李馨 李禹潼

  3月2日,新京报重案组37号记者独家获悉,演员傅艺伟[微博]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目前已被警方带走。傅艺伟于1990年凭借《封神榜》(温碧霞[微博]版 范冰冰[微博]版 傅艺伟版)中的苏妲己一角迅速走红。

  记者发现,演员傅艺伟最后一条微博发布于2月7日,内容为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家人安康”,已有3000多条评论,多名网友对傅艺伟涉嫌毒品一事表示遗憾。

  今日晚21时30分许,记者来到朝阳区亮马桥附近一间公寓,该公寓内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傅艺伟确实在这两日从该公寓被警方带走,具体时间不详。傅艺伟在该公寓内所居住房间为按月租住的两居室,每月房租为2万多元,居住面积近百平米。

  该位知情人士向新京报重案组37号介绍称,傅艺伟平时同自己的一位姐妹居住在一起,父母会不定时来看她并照料房间,大多数时间傅艺伟为一个人出入公寓,行为打扮并没有任何异常,“被带走后得知她曾吸毒,觉得很吃惊。”该知情人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