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当人们轻松休闲度假的时候,海林市各重点工程项目及企业则放弃了节日休息,抢时节、赶进度,忙生产,确保全市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如期完成生产订单。

  记者在开发区皇家御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巨大的塔吊正在进行吊装;水泥工、钢筋工各司其职,忙着砌筑墙体、捆扎钢筋,为使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即使在节假日期间,工人们也保持着热情不降、干劲不减、力度不变、速度不慢的工作节奏。据了解,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一期、二期主体施工,预计十一月中旬项目主体将全部封闭。

  皇家御园项目经理孙德义告诉记者:“十一期间的加班加点是为了争取在11月中旬把这个工程完成。”

  不仅是项目建设,在海林市企业,员工们同样投入到紧张忙碌的生产中。走进富通水电,远远就可以听到轰隆隆的机器声,在生产车间里,看到的是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各条生产线上的工人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为了兼顾到企业生产和员工的休息需求,国庆期间,企业采取了岗位值班制与自愿加班制相结合的办法,保证企业重要生产岗位不停工。

  为保持我市经济“好中求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在国庆节期间,为加快生产进度,圆满完成既定目标,海林市许多企业职工以及项目建设者们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生产、建设一线,用辛勤汗水浇筑起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基石。(本网责任编辑 张展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