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海林市8个乡镇相继召开党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镇党委、纪委班子以及出席市党代会代表。明确了今后五年各项目标任务,描绘了新的发展蓝图。

  各乡镇听取审查并通过了乡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过去的五年,各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圆满完成了确定的目标任务,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开创了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各乡镇在总结过去五年的基础上,挖掘优势,科学定位,提出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新目标,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脚踏实地、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谱写幸福海林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各镇召开的党代会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处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时刻。为确保各镇党代会顺利召开,各级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明纪律,确保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广大党代表充分酝酿讨论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及市党代表人选,按照法定程序和组织原则,认真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把忠诚、干净、担当,能够实现今后五年奋斗目标的好干部选出来,配出好班子,换出新面貌,全市各镇党代会风清气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各乡镇还观看了《镜鉴》警示教育片,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保证风清气正”《承诺书》。(本网责任编辑 张展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