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高专业化水平。各级政府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勤于学习、敢于创新、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结合工作加强学习,避免少知而迷、无知而乱,熟悉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熟悉营销方式、资本市场功能、税收生成模式、负面清单制度等,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发展经验,不断适应市场经济条件下的竞争与挑战。各级政府要自觉主动接受人大法律监督、政协民主监督和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等各方面监督,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天上不会掉馅饼”,推动龙江振兴要想干事、会干事、敢干事。要建立有效机制,激励广大公职人员尽职尽责,敢于担当,争先创优,苦干实干加油干,不辜负龙江人民的信任和期望!

  各位代表,虽然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而艰巨,但有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两次重要讲话作出的方向引领;有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希望龙江加快发展的强烈思想和感情共识;有龙江在历史积累和在中国经济发展新变化中日益显现的优势;有面对挑战在推动新一轮经济转型中的实践探索和实践积累;有对自身存在问题、差距的清醒认识;有龙江大地孕育出的艰苦创业、不畏艰难的宝贵精神品格,我们对完成今年任务充满信心,我们对广大龙江儿女共同谱写“三篇大文章”,在转型发展中形成蓬勃发展、充满活力的竞争新优势、新格局充满信心!

  各位代表,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迎难而上,敢打硬仗,奋力走出龙江全面振兴新路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