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通高考志愿通

  近三年,全国每年高考人数900多万人,2016年黑龙江高考报名人数近20万,高考消费热度飙升,考试咨询行业还是一片蓝海,志愿填报指导行业更是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高考志愿通

  高考志愿通是一款由北京四方立方科技有限公司倾力开发,基于全国高考大数据平台,为高考生提供权威志愿填报参考服务的网站。

  高考志愿通第一时间独家为考生提供省内及全国分数排名,通过科学分析,精准志愿选择范围,提高录取机率。

  手机移动端及PC网页端均可登录,随时随地查询高考志愿填报相关信息。

  产品功能特点:

  1、考生能力评估

  360度对考生进行评测,根据性别、文理科、爱好等维度进行测试,从而匹配适合考生的职业,推荐相关院校学科。

  2、模拟志愿填报

  根据考生日常成绩,预测考生适合考取的大学及专业。

  3、录取可能性报告

  根据考生的高考分数及省内排名,推荐适合报考的学校。

  4、高考成绩查询

  进行考生认证,第一时间知道自己的考试成绩。

  5、快速查大学

  通过地理位置,学校等级,文理科类型查询大学,根据大学实力和影响力排名,并了解相关大学的信息。

  6、专业开设院校查询

  根据考生感兴趣的专业,快速找到开设专业的大学。

  7、录取分数线查询

  一键查询最全最新全国高校各专业的历年分数信息。

  8、大学招生计划

  实时查询大学最新的招生政策以及往年针对各省的招生计划。

  目前,该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受到广大高考生及家长一致好评,现诚招黑龙江省内各地市代理,财富共赢,期待合作。

  招商热线:

  线上报名地址:http://act.hlj.sina.com.cn/14073

  移动端报名地址:http://act.hlj.sina.com.cn/14073/mobile

  咨询固话(工作日8:30-17:30):

  樊女士 0451-53631234

  咨询手机(8:30-17:30):

  樊女士 18646578076

  张女士 1307454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