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婵怡今天已被送到福利院小婵怡今天已被送到福利院

  从15日开始,哈尔滨市第一医院产科的医护人员心里一直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小婵怡的妈妈能够快点回到孩子身边。然而4天过去了,这名女子始终没有出现,如果她再不出现,小婵怡将被送到福利院。不过令人欣喜的是,小婵怡不仅长长了,体重也增加到了8斤2两,吃得也比前几天多了。

  小婵怡出生6天 体重增加了8两

  18日中午,已经出生6天的小婵怡安静地躺在医护人员办公室的婴儿车里,她正美美地睡着午觉,任凭医护人员如何摸她的小耳朵,她都不肯睁开眼睛。小婵怡的婴儿车下,放着许多医护人员以及爱心人士为她买的衣服和用品,不仅如此,护士值班室内也被这个小家伙的用品堆得满满的。

  “小婵怡白天特别能睡,一到晚上就精神,觉都睡颠倒了,晚上我照顾她的时候都不忍心睡,她一动我就能第一时间起来陪她玩、聊天。因为我的名字里有个‘帅’字,所以私下里我喊她‘小小帅’。”分娩室的护士范帅说,她已经照看小婵怡一天一夜了,但却一点都不觉得累。一般新生儿是每隔3个小时喂一次,但小婵怡这几天食欲非常好,有的时候2个多小时就饿了,饭量也从每顿40毫升奶增至120毫升。

  事件回顾:

  图集:哈尔滨被弃女婴牵动全城人心 宝宝健康漂亮

  警方已掌握线索正全力寻找婵怡妈妈

  医护人员为其取名婵怡(图)

  哈尔滨一产妇带刀口逃离市一院 将女儿扔给月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