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日下午,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王宪魁、符凤春、赵敏、孙永波、胡世英、庞义华、朱清文、于柏青、张恩亮、秦恩亭、曲敏、贾玉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代表团审议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19日,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法院工作报告、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时,代表们发言踊跃,对报告作出高度评价,对省人大常委会和“两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黑龙江:推进龙江丝路带建设 加快对外开放

伴随国家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龙江丝路带”国际大通道继续稳步推进。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重要组成部分,“龙江丝路带”正在与世界大格局紧密相连。如何进一步建设“龙江丝路带”,加快我省对外开放的步伐,全省两会上,代表委员纷纷献计献策。

省人大代表王金建:建议打造大东极旅游圈

“龙江丝路带”发展规划确定了“一核、两翼、三圈、一带”的文化旅游业全面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了“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为我们发展旅游产业明晰了新思路、指明了新方向。我省东部地区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建议打造“大东极旅游圈”。省人大代表王金建言道。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