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下午,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胜利闭幕。

  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省人民政府《关于黑龙江省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和2016年全省及省本级预算草案。

  报告回顾了我省“十二五”时期及2015年工作,提出了我省“十三五”时期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就做好2016年工作作出部署。

  图解 |      回眸十二五      回眸2015      展望十三五及2016

黑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

19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于27日至31日在哈尔滨举行。

黑龙江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

黑龙江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于2016年1月26日-29日在哈尔滨市召开,会期3天半。本次会议特别强调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履行请假制度,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黑龙江人大
黑龙江政协
黑龙江民生
黑龙江绿色食品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