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有氧”开跑

9月3日,“伊林”杯2017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赛鸣枪起跑。本次比赛是黑龙江夏季八大类精品赛事的项目,也是黑马系列赛之一。

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26日激情开跑

2017年8月26日,初秋的松花江畔迎来了3万跑友——哈尔滨银行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来了!数十万哈尔滨人民沿途呐喊,CCTV5央视160分钟全球直播报道。

畅游界江边 2017中俄界江骑行季启动

9月6日,2017中俄边境自行车骑行季首站在同江开幕,150余名骑行爱好者相聚同江,骑游在大美界江边。本次骑行活动也是黑龙江秋季精品赛事活动之一。

“我要上全运”龙江大众系列项目争霸赛

十三届全运会将于2017年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市举办,本届全运会以群众参与、人民满意为导向,以“全运惠民,健康中国”为办赛理念。本届全运会新增设了19大项126小项的群众体育比赛项目。黑龙江省体育局为激发大众参与热情,带动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开展“我要上全运”龙江大众系列项目争霸赛,以此为契机,在全省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

冬季阳光体育大会

五大连池火车国际马拉松(6月25日)

同江中俄跨境1+1马拉松(8月5日)

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9月3日)

“象屿集团”富锦农业半程马拉松(8月20日)

哈尔滨国际马拉松(8月26日)

齐齐哈尔扎龙丹顶鹤国际马拉松(9月10日)

大庆国际马拉松(9月17日)

漠河北极冰雪国际马拉松(11月1日)

抚远东极冰雪国际马拉松(2018年1月)

  • 2017黑龙江省自行车系列赛分为公路自行车赛和山地自行车赛两项。
      2017黑龙江省公路自行车赛拟举办3站,赛事地点为:牡丹江镜泊湖风景区(6月11日)、鸡西兴凯湖景区(6月25日)、哈尔滨金河湾湿地公园(7月9日)。
      山地自行车赛:2017黑龙江省山地自行车赛(齐齐哈尔碾子山,9月第一周),2017全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亚布力)。

2017年全国徒步露营大会(龙江三峡国家森林公园站)(2017年7月14日)

2017年省黑龙江省徒步大会(红旗岭农场千鸟湖湿地)(8月15日—16日)

2017年摩托艇比赛(8月12日—13日)

2017年中俄国际帆船比赛(黑瞎子岛)(6月26日—7月2日)

2017中国赛艇公开赛哈尔滨站(7月30日)

2017年黑龙江省首届水上夏令营活动(7月19日)

2017首届中俄皮划艇系列赛(7月14日—16日萝北、7月17日—18日饶河)

2017年全国“7.16全民游泳健身周”黑河站(7月16日)

WIC世界杯轮滑马拉松赛哈尔滨站(7月14日-16日)

全省速度轮滑分站赛(兰西 五大连池 镜泊湖 兴凯湖 齐齐哈尔 佳木斯 伊春等地)(17年6月-10月)

中国俄罗斯城市轮滑友好邀请赛(黑河市)(9月)

第五届中蒙俄2017自驾集结赛是黑龙江围绕贯彻3月27日全省夏季旅游产品供给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精神,新设的赛事项目。为进一步推进中蒙俄三国在体育、旅游、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成功举办四届中俄汽车自驾集结赛的基础上,融合“自驾游” 和“出境游”两大主题,举办第五届中蒙俄2017自驾集结赛。本次活动起点设在哈尔滨并举行发车仪式,开启中国、俄罗斯、蒙古境内的自驾活动,全程自驾距离5000公里。
比赛时间:待定
比赛地点:哈尔滨-伊尔库茨克-乌兰乌德-乌兰巴托

黑龙江省健身器械技能公开赛(哈尔滨)(10月)

黑龙江省健身瑜伽公开赛(哈尔滨)(10月)

黑龙江省体育舞蹈公开赛(哈尔滨)(10月)